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丹棱县召开党外各界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协商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6 22:17: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3日,丹棱县2018年第2季度党外各界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暨协商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杨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立新、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蒋天华、县政协副主席伍艳霞及全县各界30名党外人士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习总书记来川讲话、全国“两会”、新修订的宪法、县委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等重要精神,并围绕“聚力伟大梦想”“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在各级“两会”和协商座谈会上提出高质量和高水平的建议进行了座谈。

会议指出,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全县各界党外人士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提升自身政治素质,业务能力。要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领军人物的作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并做好本职工作,主动助推丹棱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发展。要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开展结对帮扶,服务改善民生,进一步高质量开展调研和宣传工作,增强凝聚力,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为丹棱县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建言献策,锐意进取,致力发展,关注民生,为中国大雅家园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