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考察组到彭山交流考察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19 19:32: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18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继宏带领自治区各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到眉山市彭山区参观学习交流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工作。

考察组一行与彭山区委统战部就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统战工作进行了广泛交流。彭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介绍了彭山紧紧围绕“新青年、新阶层、新生力、新联谊”四新要求,积极组织引导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工作;与此同时还不断创新,扎实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工作。并分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综合评价过程中取得的经验成效。

杨继宏对彭山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彭山统战部传授交流经验表示感谢,从新阶联工作抓有形化,思想再解放,新阶联的建设要依靠党组织,借统战成员、社会各方面的力来将他们的作用发挥到实处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考察组一行还来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办公地点暨彭山区新联会孵化园示范基地参观交流,观看了孵化园宣传片及孵化园的企业展示墙和党建群团工作展示墙,了解孵化园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秘书长冉淋源就新联会组织建设、成员组成、活动开展情况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情况介绍。(彭山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