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安排部署全市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4-26 11:12:0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4月23日,眉山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人士,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和市委慕新海书记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省委统战部在全省统一战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出席会议并就全市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王光彩要求,全市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人士一是要认真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和市委慕新海书记的讲话精神,形成齐心协力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思想共识。二是要在广泛学习和深入讨论的基础上,认真参与做好新时代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研究,要紧紧围绕慕新海同志提出的事关新时代眉山发展大局的6个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三是要以务实的态度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针对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一项一项研究解决问题的管用办法、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以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推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