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台湾商业总会考察团来眉考察促进两地经贸交流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05 22:56:48)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4月28日,台湾商业总会理事长、观光旅馆公会理事长、乡林集团董事长赖正镒,台湾商业总会副理事长、人寿保险公会理事长、台湾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舒博率台湾商业总会一行莅眉考察,省台办副主任张军,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祝云,市政府副市长唐宏,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主任、彭山区委书记梁磊陪同。

在交流考察中,考察团通过实地参观、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考察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并参加“台湾商业总会莅眉考察——眉山市优势产业推介会”,观看眉山市情宣传片,聆听我市优势产业推介。

与会者一致认为,眉山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将为台湾企业发展提供新机遇;眉山与台湾经贸、人文交流日益密切,距离越来越近;眉山获批设立“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眉山产业园”高水平推进建设,为两地经贸交流增添了新的平台。

考察团表示,两地产业发展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得益于长期以来的交流与合作,许多台资企业有来眉投资置业意愿,台湾商业总会愿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帮助推动更多台湾企业来眉发展,通过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与眉山共享发展新机遇。(眉山市委统战部 胡文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