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2 12:38:1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29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召开。眉山统一战线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了解大会盛况,深入学习全会公报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全文,凡响热烈。

民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杨常沙谈道:“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勾勒出了四川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全会提出‘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我们将继续发挥民盟优势和特色,以智力支持和教育帮扶为主,扎实推进民盟各级组织积极参与联系村的精准扶贫和民主监督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实落地。”

民进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梁勇说:“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推动深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四川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把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找准履职尽责切入点,聚焦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眉山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四川精正建设管理咨询(西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宏斌表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令人激动、使人振奋,作为党外知识分子,应该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两个《决定》读懂吃透,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突破、敢于创新,为全省知识分子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眉山智慧、眉山经验、眉山力量。

眉山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吕勇表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确定了新的战略部署,为我们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注入了强心剂。我们一定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为指导,释放聪明才智,为全市经济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