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16 18:23:0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13日,眉山市召开统一战线代表人士座谈会,就中共眉山市委拟出台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关于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全面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会议由市委副书记黄剑东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树槐,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周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两个《决定》的起草背景和主要内容,与会统一战线人士一致认为,两个《决定》内容务实、结构清晰,布局合理、逻辑严谨,内容全面且重点突出,既贯彻落实了中央、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又紧密结合眉山实际,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两个《决定》的内容、结构和文字表述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改善营商环境、加强校地合作、发挥人才作用等20余条修改建议。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负责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留学人员代表等统一战线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眉山市委统战部    杜宜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