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致公党贵州省委考察组赴洪雅开展“推进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27 15:59:0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4日至25日,致公党贵州省委副主委彭剑鸣带队莅眉(洪雅)调研“推进森林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肖剑书,眉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殿志,洪雅县委常委梁娴参加调研。

考察组一行到峨眉半山七里平进行实地考察森林康养产业,并听取了四川洪雅七里平半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自2007年与洪雅县政府签约进场以来,四川金杯集团以匠心精神,着力打造世界抗衰目的地、国际旅游度假区,成功将“峨眉半山七里坪”创建为四川省著名商标,成功开创医、养、游结合的七里坪大康养模式,成功营建七里坪大康养生活方式,成功推动包括森林康养在内的大康养产业发展。

致公党贵州省委考察组一行还与眉山市洪雅县健康产业办、县林业局、县旅游局、县卫计局、洪雅林场等围绕森林康养产业发展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彭剑鸣对洪雅森林康养产业发展工作十分赞赏,对洪雅毫无保留的传授经验表示衷心感谢。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