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民建眉山市委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推进现场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06 19:09:4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8年10月31日,民建眉山市委在彭山区召开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推进现场会。民建市委主委、副主委、委员,各总支班子成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静辉主持。

会议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民建彭山总支同心致和示范基地。会上各总支汇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与各总支签定了创建目标责任书。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眉山市委主委祝明洪在讲话中,对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坚决贯彻好民建省委关于创建“五个好”魅力基层组织工作的各方面要求。二是要咬定目标、把握内涵、整体推进,坚决按照民建省委要求全面推进创建工作。三是要坚守阵地、补齐短板、增添措施,坚决改进前期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四是要强化责任、下够功夫、务实推进,坚决落实责任到每个人,确保创建工作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

上一条:眉山市举行百企联百村工作会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