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非公经济人士对省委书记彭清华调研民营经济发展讲话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5 18:36: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市、德阳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发展纾难解困,让四川成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沃土,眉山非公经济人士对此反响强烈。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省委大力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彭清华书记深入成都市、德阳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并强调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必将为全省民营经济发展进一步注入强大动力,进一步坚定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的发展信心,进一步推动全省实现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不动摇,下定决心谋发展,共同应对民营企业遇到的挑战,努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在四川这片民营经济发展的沃土上健康成长。将聚焦实业、做精主业,不断发展壮大,走向更广阔舞台,为四川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将切实把民营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工作结合起来,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眉山市委统战部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