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委书记梁磊就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提出要求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22 21:51:1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20日,仁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政策措施,大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毫不动摇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全省会议结束后,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仁寿县委书记梁磊在仁寿分会场讲话。他指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时刻,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成功召开了。表明了省委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鲜明态度,体现了省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责任担当。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促进全县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一是要搜集民营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根据企业所需所盼,对标中央和省委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因地制宜,制定好、实施好支持全县民营企业发展壮大的具体政策,解决企业经营发展后顾之忧,调动企业发展积极性;二是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经常深入企业讲政策、搞服务,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主动同各级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多沟通多交流,讲真话,说实情,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营造“干净有为”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是要营造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法治环境、促进企业家公平竞争和诚信经营的市场环境、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引导企业家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条件,为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