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召开全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3 23:29:1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2日,眉山召开全市统一战线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在各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市政协副主席梁勇、祝明洪、杨常沙、周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40年来,眉山统一战线成员紧紧团结在党委、政府周围,牢牢抓住改革开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共同建设起了一个日益繁荣、富裕、美好的眉山。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成员要深刻认识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成功的根本保证,牢牢把握改革开放的思想共识,为眉山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凝心聚智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眉山改革开放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统一战线代表作了发言。

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统战团体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和各区县委统战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眉山市委统战部曹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