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统一战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反响热烈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2-18 23:28: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大会并作重要讲话。眉山统一战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反响强烈。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科学评价了中国40年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就,系统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的十个“始终坚持”,指出改革开放实现了三个“伟大飞跃”,强调改革开放40年宝贵经验的九个“必须坚持”,是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作战图和指路灯。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深刻把握改革开放这一思想共识,牢牢抓住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要抓住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力眉山在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中有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