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工商联(市商会)召开四届三次执委会暨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13 10:13:56)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019年1月9日,眉山市工商联(市商会)召开四届三次执委(扩大)会暨培训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钟云胜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工作,确定了2019年重点工作。一是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主题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二是发挥好民营企业维权中心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申诉维权协调办理机制,推动营造更加公平公开透明的政务环境;三是积极推动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促进全市民营企业抱团发展、全产业链集群发展;四是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区开放发展示范市作出贡献。

在随后的培训会上,邮储银行眉山市分行、成都丹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做了融资培训,四川大学教授毛克宁做了题为《十九大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经济体系的构建》的讲座。

市工商联(市商会)四届执委,市属行业商会会长,全市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直属会员共200余人参加。

(眉山市委统战部、眉山市工商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