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市委统战部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1-29 10:09:2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月28日,眉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组织召开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提出3点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我省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总结了2018年统战工作,强调要继续聚焦“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的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突出破解重点难点问题,突出推动创新实践发展,突出夯实基层基础工作,重点做好10个方面具体工作,为眉山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指引和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向市委常委会汇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请审议贯彻落实意见。二是筹备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表扬2018年统战工作先进,安排部署2019年统战工作。三是部内各科室要按照全省统战部长会议提出的10个方面具体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不断提高统战水平,推动新时代眉山统战工作出色出彩。

(眉山市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