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眉山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13 00:19:5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眉山在全市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制定了活动的具体方案。下发了《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体方案》,明确了目标原则和任务,提出了基本要求。

二是抓好了组织实施。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以及相关区县委统战部召开了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动员会,会议落实了教育活动的主体责任,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巩固前期主题教育活动成果。

三是结合了当前的重点工作。密切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等重大活动,积极引导全市党外人士围绕眉山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建诤言,献良策。截止目前,全市各民主党派、市知联会、市新联会都已量身制定了活动方案,召开了部署动员会,通过政党协商座谈会等参政议政平台向市委、市政府提出建议35条,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和征文等活动9场次。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