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彭山区委统战部“红歌快闪”暨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http://www.sctyzx.gov.cn/  (2019-09-30 00:24:1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26日,彭山区委统战部举行了“红歌快闪”暨趣味运动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来自全区统一战线和非公经济界12支队伍的210名队员参与此次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上午8:30分,来自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和人民群众挥舞着国旗,伴随着悠扬的歌声从广场四侧迅速冲向广场中央汇聚成一颗心,完美演绎了一曲动人心弦的《我和我的祖国》。此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致辞并宣布运动会开幕。赛场上,来自我区统一战线和非公经济界12支队伍的210名队员们摩拳擦掌、奋勇争先。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项目,分别是毛毛虫赛跑、旋转乾坤、拔河和肺合量吹气。除肺合量吹气外,其余三个项目都讲求参赛团体之间的配合以及分工,以此增进运动员间的团队协作意识。比赛期间,各代表队运动员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协作,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也锻炼了身体,进一步普及了健康生活理念。

本次趣味运动的开展会旨在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同时把体育运动的‘团结’‘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跨越发展的巨大动力,激发全区统一战线和非公经济界团体同心同德、艰苦奋斗,以更加强建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以此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会强、副区长周惠、区政协副主席喻旭、毛太忠、王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团体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