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仁寿县首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2 14:41:1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0日,仁寿统一战线在县职教中心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进步文艺汇演。本次汇演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同时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汇演中,享受民族乡待遇的青岗乡回族师生、县第二高级职业藏区“9+3”、“9+5”师生以及城市散杂居少数民族代表自编自导、共同演绎了《回乡风情》、《雪域青春》、《驿路梨花》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旋律,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现场还采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张军,听他分享了学习体会和获奖感受,再一次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

演出结束后,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场突出民族文化与色彩并且凝聚人心的演出,有效推动了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更生动、形象的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仁寿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