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东坡区新联会召开会员大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15 21:16:58)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2日,东坡区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会员大会。东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方全,常务副部长侯继作,副部长王海英,眉山市新联会会长吕勇,副会长乔志军出席,全体会员80余人参会。

大会为本年度19名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为10家会员单位和10家理事单位进行了授牌,表彰了年度优秀会员和理事,审议了理事增补议题和《新联会工作报告》、《新联会财务收支报告》,东坡区新联会会长邓凯、常务副会长宋玲璠、秘书长王欢及5名理事先后述职。

游方全讲话充分肯定了新联会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新联会会员要坚定对党委政府的信心,以群众的需求为本,围绕东坡区争创“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和“进入全省主城区先进区行列”的“两区”目标,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东坡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