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眉山 > 正文
四川知联会副会长、眉山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被聘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0 20:00:43)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6日,四川省法院举行第一届特约监督员聘任会议,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为特约监督员颁发聘书。四川知联会副会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眉山市知联会会长陈宏斌被聘为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特约监督员。

据悉,此次聘任的31名特约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还有专家学者,来自不同部门、不同行业、不同地区,是社情民意的“直通车”。王树江希望特约监督员要多提意见建议,做建言献策的参谋员,不仅帮助法院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给法院“找刺”“挑毛病”,更要帮助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给法院多提建议、多出主意。

(眉山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