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三台县党外意见建议专家组成立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15 10:23:00)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9月14日,三台县成立党外意见建议专家组暨颁发聘书仪式在三台县委会议室召开。来自县域内教育、卫生、税务、水利、农业等行业代表人士20人组成的党外意见建议专家团队以及相关人员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委关于同意成立党外意见建议专家组文件,颁发了聘书,并对受聘的党外意见建议专家进行了专题培训,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专家组代表对如何向县委、县政府提好建议工作分别发言并交流了意见。

三台县党外意见建议专家组是经县委同意,由县委统战部组建成立,意在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工作要求,更加有效的促进党外人士意见建议质量提升和成果转化,在全县营造党外人士踊跃建言献策、积极参政议政的良好氛围。(三台县委统战部 周小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