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0-21 19:10:3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成员、非公经济代表人士、无党派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五大宗教团体负责人、少数民族代表、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绵阳9个县市区分别组织本地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共计组织300余人。

大家纷纷表示,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今后5年描绘的蓝图让人向往,这次大会对于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民盟绵阳市委主委勾永阶说:过去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作出了十分辉煌的工作成就,令人骄傲和自豪。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民盟绵阳市委将组织全市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工作岗位、建言献策出力,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绵阳贡献力量。

艾潇集团董事长尚传英说:过去五年成就巨大,未来五年蓝图美好,作为绵阳民营企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信心、诚信经营,为社会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无党派代表人士、

绵阳市国资委副主任余波说:今天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我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我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绵阳新媒体联谊会会长徐汝金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总结了十八大期间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未来作了展望,树立了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必胜信心。作为一个新媒体从业人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更多的有识之士,联系更多的新媒体从业人员,鼓励发展个体经济的同时,肩负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发挥好新媒体资源体量大、群众基础好的优势,引导舆论导向,净化网络空间,传播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四川同心税务师服务团绵阳分团团长达曦说: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迎来了十九大。作为一个注税行业从业人员,我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只有在自己工作中,热情服务,不断地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以便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财税审计咨询服务。同时,将不忘初心,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永远热爱伟大的祖国,永远热爱伟大的中华民族!让我们绵阳注税行业努力打造“同心税务”品牌,为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新绵阳作出我们注税行业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