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委统战部部长李亚莲到盐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7-12-11 09:18:31)  来源: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更多

根据绵阳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到盐亭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盐亭县委书记袁明主持宣讲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袁蓉参加宣讲。

宣讲中,李亚莲结合绵阳和盐亭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

李亚莲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在宣讲中提出的各项要求。要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绵阳科学发展、加快发展,在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征程中再立新功。全县各级党委政府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奋斗目标上,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紧迫的任务,凝心聚力,团结群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