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游仙区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团结文艺汇演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2-28 18:51:09)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8日,绵阳市游仙区举办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大团结文艺汇演,展现城市社区民族工作新成绩,进一步促进全区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区300余名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热烈祥和喜庆的藏、汉舞蹈《盛世中华一家亲》拉开了活动序幕。随即,游仙区沈家坝东街社区干部根据自己日常工作创作的小品《一三三工作法》和韩家脊社区创作的宣传介绍各民族习俗特点和社区流动少数民族服务管理的音乐快板《韩家脊社区展新颜》让现场观众真切感受到基层少数民族群众对社区服务工作的点赞与认可。一个个展示少数民族风情的维吾尔、蒙古舞蹈得到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活动在《再唱山歌给党听携手走进新时代》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游仙区委统战部)

上一条:绵阳市召开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