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安州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28 18:49:2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24日,安州区宗教界代表人士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本志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区民宗局组织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特别是田向利部长的讲话精神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全区宗教界代表人士以“坚持中国化,画出同心圆”为主题,围绕宗教界如何开展好“三大”活动、宗教如何与社会主义相适宜、如何深化教风建设等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陈本志指出,近年来全区宗教界始终坚持中国化方向,积极正面引导广大信教群众,为促进社会和谐、宗教和睦,促进安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陈本志希望全区宗教界要自觉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深入学习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和安州区《关于进一步加强宗教领域事务管理的通知》,把握宗教发展的正确方向,带领广大信教群众支持核心、捍卫核心,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坚持走爱国爱教的正确道路,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的任务要求,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依法依规加强寺观管理;要进一步发扬扶危济困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社会责任感,全力投入宗教慈善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要从提高宗教界对全区全局工作的贡献率入手,主动学习、深入讨论、务实调研,全力以赴开展好宗教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安州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