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走进城市乡村看改革发展成果”主题调研考察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0 18:26:0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省委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绵阳统一战线“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6月14-15日,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了“走进城市乡村看改革发展成果”主题调研考察活动,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本次调研考察活动紧紧围绕我市重大招商引资、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工业园区、先进制造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果,突出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社会主义事业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切实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亲身感受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人民群众的创造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情感认同、道路认同。

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院院士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及彭清华书记来绵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呼吁广大代表人士,进一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专长,发挥“士”者精神,勇于开拓创新,不断为助推国家科技城和全省经济副中心建设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各代表人士纷纷表示,通过参观活动,充分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各项事业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未来丰富多彩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大家围绕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及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生态农业圈+互联网+体验式,校地联动等重大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实际意义、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