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04 15:20:27)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进一步丰富完善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布局,对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为巩固和壮大新时代绵阳爱国统一战线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继续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组织全体统战干部和广大统战成员深入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四川篇”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聚焦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聚焦军民深度融合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聚焦绿色发展和污染防治攻坚战,找准结合点,挖掘贡献点,打造新亮点,为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最大正能量。要坚持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进一步提升统战政策理论水平,建设过硬政治机关;进一步提升凝聚政治共识能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升对全局工作的贡献率,打造统一战线精品工程;进一步提升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本领,扎实做好各领域统战工作。(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