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游仙区召开区级部门联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8-07 21:45:45)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1日,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统战部召集全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与20个对口联系区级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在游仙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区级部门联系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工作座谈会。

会议首先按照《关于在政府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系的通知》(绵游府发〔2017〕31号)要求,对《通知》下发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随后区级各部门与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商联代表、无党派人士就联系工作开展中探索出的经验做法和不足进行交流发言。通过交流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同时不断提高政府和区级各部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行政水平。

最后,会议对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相关区级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主动参与,让联系工作有活力;二是完善制度,主动对接,让联系工作有实招;三是明确责任,强化落实,让联系工作有实效。

(游仙区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