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委书记刘超调研民营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1-15 18:46:4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11月14日上午,绵阳市委书记刘超赴四川铁骑力士集团、富临精工公司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调研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发展中遇到什么困难,需要我们做哪些工作?”……在铁骑力士绿溪优食谷食品加工园区,刘超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运作、市场形势、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情况,当得知企业扎根绵阳、固本强基,全力打造中国高端食品领导品牌时,刘超对此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继续树立雄心壮志,以人才、技术为核心,以品牌、资本为重点,全力打造中国高端食品第一品牌,努力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食品企业。在富临精工,刘超先后走进公司实验室、生产车间等处,仔细询问企业经营现状及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刘超在调研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支持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花更多时间和精力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民营企业家成长,经常听取民营企业反映和诉求,切实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营造重商、尊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更好推动我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市领导颜超、经大忠、赵迎春,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绵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