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召开教育、卫健系统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0:28:19)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绵阳市委统战部召开教育、卫健系统民主党派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副部长陈福林,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周时光,市卫健委副主任李晓林出席座谈会。市属公立学校和公立医院等12个相关单位的党委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习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与会单位结合自身民主党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做好全市教育、卫健系统民主党派工作意义重大。教育、卫健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多党合作政策,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要支持民主党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研究解决民主党派工作中存在的经费、场地等实际困难和问题;要支持民主党派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积极为我市教育、卫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出力。

与会单位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开展,充分照顾同盟者利益,团结和带领民主党派成员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献计出力。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