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举行扶贫日主题活动  农工党绵阳市委获贡献奖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1 21:48:4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绵阳市在人民公园举行以“庄严的承诺”为主题的扶贫日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兰劲出席活动。受农工党绵阳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委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晖出席活动并领受奖牌。

此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扶贫开发局、市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中,讲述了10位“脱贫达人”奋进奖获得者在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帮扶下,脱贫致富的故事。同时,市委、市政府表彰了“脱贫达人”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获得者,并根据奖项类型,为40个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农工党绵阳市委荣获2019年绵阳市第三届“脱贫达人”贡献奖,也是唯一荣获此荣誉的民主党派。

自2017年以来,农工党绵阳市委积极向上争取农工党中央下辖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扶贫项目,先后在我市江油市、游仙区、安州区实施了区域卫生发展精准扶贫项目,共计向100余家基层医疗机构,600余个村卫生室,捐赠各类设备达1500余台件,价值1.76亿元,成为精准扶贫、健康扶贫的样板工程。真正实现了“人民群众得实惠,卫生事业得发展,党委政府得民心,民主党派得口碑,初保基金树形象,专家企业献爱心”的多赢局面。

(农工党绵阳市委 王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