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农工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30 23:24:5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30日上午,农工党游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会。农工党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晖出席活动并指导,会议由游仙基委会主委何艳主持。

活动中,李晖就“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进行了主题宣讲,宣讲中李晖系统阐述了讲述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之间所经历的血与火的考验,详细介绍了农工党在绵阳的历史活动、“川北农民自卫军”的发展历程以及新中国成立后农工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新的形势和要求,李晖还对基委会组织建设方面、参政议政等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活动中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来的忏悔四——贪欲铺就自毁之路》,进行了廉洁风险预警。

大家纷纷表示,看了警示教育片,非常震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做到洁身自好,警钟长鸣。通过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政治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履行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新成效,为游仙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何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