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座谈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06:57)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绵阳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市(工)委驻会副主委、秘书长参加座谈会并介绍了本党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做法、存在不足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在中国共产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当其时、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新”“三好”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提升履职能力,深入查摆问题,突出整改效果。要充分发挥党派特色,强化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不断汇聚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力量。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