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举办民主党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辅导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06 22:45:0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日,绵阳市举办民主党派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辅导会。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杰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福林主持会议。

会上,何杰紧密结合民主党派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了《监察法》制定的背景和意义,对《监察法》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何杰还通报了全市党外干部违法违纪处理情况,通过以案说法,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廉政教育旨在帮助民主党派干部提高对《监察法》的认识,加深对《监察法》和监察工作的理解与把握。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针对性强,贴近实际,各党派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自觉主动学习《监察法》,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接受监督,依法履职尽责,树立民主党派良好形象。

各民主党派市(工)委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