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召开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培训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2 20:40:3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1日上午,绵阳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在市委党校厚德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全市宗教工作政策法规培训会,国家宗教局《中国宗教》杂志社刘金光社长应邀到会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袁蓉主持培训会。

刘金光以“努力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构筑民族复兴最大同心圆”为主题,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宗教工作论述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对新时代宗教工作的顶层设计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宗教工作的形势判断上来、准确把握并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的宗教工作五个方面,对我国的宗教政策和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市宗教工作干部要认真领会和掌握此次培训内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宗教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聚力宗教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宗教领域依法治理,确保全市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市委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全体干部,各园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及部分乡镇、街道负责同志;科学城民宗局局长;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机关全体干部等共260余人参加培训。

(绵阳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