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基层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8 18:47:34)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随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各基层组织积极组织,扎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11月10日,九三学社绵阳市经开支社赴江油市武都镇王右木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纪念馆,社员们认真参观,通过生动的历史照片和文献,直观深入地了解了王右木立志报国、兴办报纸、投身革命等事迹,重温了他的光辉革命历程。社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学习先烈伟大精神,珍惜美好时光,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1月1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江电支社开展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活动特邀江油发电厂党群工作部负责人、主管统战工作专员,九三学社江油基层委主委雷钦蓉参加,江电支社部分社员等共12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重温了九三学社历史。通过学习,大家对九三学社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在学习讨论环节,大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将积极主动作为,弘扬九三优良传统,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学习进步,为江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华 郑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