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北川羌族自治县举办党外干部培训班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1-19 19:17:00)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1月18日,由北川县委统战部、组织部、党校联合举办的2019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光辉,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远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席清,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贾娅出席开班仪式。

全县在职党外干部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民族宗教界人士代表、基层统战干部代表、港澳台侨属代表,共计60人将开始为期5天的培训。

这次培训班由县委党校统一管理,采取专题讲座、参观、拓展训练、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进行,既有理论引领,也有实践操作,既有业务指导,也有工作安排。

李光辉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严格纪律要求,集中精力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积极研讨,真正学有所获。

(北川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