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绵阳 > 正文
【绵阳】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22-04-29 18:06:57)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4月25日,九三学社游仙委员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在游仙区魏城镇铁炉村召开。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诊医学科主任贾超出席会议,游仙委员会副主委曾治霖主持会议。

会上,贾超传达了社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落地落实;要传承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社史,继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要积极履职尽责,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把主题教育同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员们围绕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重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游仙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游仙区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