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考察组到西南民族大学考察调研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9-04 11:08:5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8月29日下午,省民族宗教委副主任甘映平率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及省民族宗教委相关处室负责人到西南民族大学考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吉克跃林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工作情况。他从顶层设计、立项管理、和谐家园、示范引领、增强辐射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做法,对学校如何构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长效机制等成功经验进行了交流。

甘映平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西南民族大学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积极创新、高位推动、保障有力、底蕴深厚,对我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做了积极贡献;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是做好民族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推动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路径,按照我省“高位推动、全面布局、梯次推进、示范提升、整体达标”的要求,希望学校进一步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考察组对学校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高度肯定,对学校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建议。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党委组织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预科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西南民族大学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