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贡市委统战部组织宗教团体负责人认真学习田向利同志讲话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02 11:24:4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2月27日下午,自贡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田向利同志在全省性宗教团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后,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先后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田部长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形势下做好宗教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下一步将结合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引导教职人员和广大信教群众不断增强法治意识、法规意识,坚持中国化方向,坚决抵御境外渗透破坏活动;发挥好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自贡市委统战部  万朝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