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屏山县深入彝区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7 17:35:5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屏山县2018年“科技之春”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在清平乡烂田村“彝家新寨”聚居点举行。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现场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围裙、环保口袋、现场讲解、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向广大彝区群众宣传邪教的危害以及骗人手段等反邪教知识,倡导广大同胞要警惕邪教、防范邪教、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随后,在清平乡民族村中心校,开展了“反对邪教从小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通过以念三字经、漫画册、展板画等方式向在校的彝族小朋友们宣传防邪教知识,接受小朋友们咨询和提问,把反邪教意识真正做到从小培养,从小拒绝。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次。(屏山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