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富顺县召开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22 16:12:21)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为进一步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宗教领域的和谐稳定,6月20日,富顺县民宗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会议。县民宗局全体干部、各宗教团体及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潘明主持了会议。

会上,县民宗局副局长钟一刚通报了绵竹九龙寺发生火 灾情况,学习了《四川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省民委《关于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等内容。最后,与各宗教活动场所签订《安全管理责任书》。

会议强调,现已进入安全事故多发、自然灾害引发的事故灾难高发的夏季高温时期,各场所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事先做好有针对性的安全预防措施,防患于未然;要着力构建“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建立起安全生产工作网络,制定清晰明确的安全工作制度和措施,把安全生产责任分解到具体人员;努力形成“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安全生产工作氛围。(富顺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