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德阳市举办民宗系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7-31 13:37:5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7月25日,德阳市举办民宗系统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四川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伯明参加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德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简鸿彬主持会议。省民宗委二级巡视员帅祥军,绵竹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武,各县(市、区)民宗局局长,绵竹市各镇乡民宗工作分管领导,德阳全市性宗教团体负责人,绵竹市宗教活动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省民宗委副主任杨伯明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讲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会形成的两个《决定》内容,并就民宗系统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发挥各级宗教部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作用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不折不扣学习宣传贯彻执行《宗教事务条例》,切实履好职尽好责。各级宗教部门、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严格遵守《宗教事务条例》各项规定,履行好《宗教事务条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三是发挥好宗教界的独特作用,营造好环境、好氛围,教育人们用才智建设美丽家园。

(绵竹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