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岩辞调研苍溪县民间信仰场所管理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9-10-24 18:28:02)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10月23日,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岩辞赴苍溪县走访调研民间信仰场所管理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杨祖斌和市、县两级统战部、民宗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岩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临江寺、水观音、寻乐书岩等民间信仰场所,与各民间信仰场所管理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场所的历史渊源,了解当前的管理情况。王岩辞对苍溪县通过统一明确监管单位和责任人等措施规范民间信仰场所日常管理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宗教工作的系列指示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政策法规,积极开展民间信仰场所管理试点工作,努力开创基层宗教及民间信仰管理工作新局面。

王岩辞强调,宗教工作要健全“三级”网络、落实”两级”责任制,县区要加强对宗教场所的监督、管理和服务,抓好防范和抵御境外组织利用宗教渗透,维护宗教领域稳定和谐,要深入贯彻落实《宗教事务条例》,引导信教群众爱国爱教,提高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侵蚀的自觉性和敏锐性;引导、凝聚不同民族和不同宗教信仰群众力量,共建安定和谐美好社会。

(广元市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