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自贡】富顺县召开民宗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http://www.sctyzx.gov.cn/  (2020-06-04 23:14:31)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更多

近日,富顺县委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领导小组组长万春霞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邹发勇主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精神,对我县2020年民族宗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在全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第一时间启动并坚持宗教领域“双暂停一关闭”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民族宗教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政治领导,确保县委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见到成效;要全力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不断开创全县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推动富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富顺县委统战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