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统战工作 > 民族宗教 > 正文
【雅安】荥经县开展“彝汉双语”党史学习教育
http://www.sctyzx.gov.cn/  (2021-04-02 11:04:20)  来源:四川统一战线
分享到: 更多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荥经县宝峰彝族乡党委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开展“彝汉双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一是强化队伍建设,引入有“双语能力”宣传服务人员,组建3支宣传服务队。二是开展贴近生活的宣传活动。宣传服务队采用“双语村村响”“双语小喇叭”“坝坝会”、悬挂双语宣传标语等形式,创新开展“彝汉双语”特色宣传,提高彝族汉族群众对党史学习的认识,打通彝族同胞宣传盲点、弱点。三是采用“学校+”的模式,发挥小手牵大手的作用。宣讲服务队到乡中心校,给全校学生上“党史课”、讲党史故事,在孩子们心中根植红色种子。通过开展“一对一”活动,结对帮扶16名彝族孩子,大手牵小手,小手牵大手,让孩子带动家庭,参与到红色教育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