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民建南充市委妇委会隆重庆祝2017年三八妇女节
http://www.sctyzx.gov.cn/  (2017-03-23 11:30:30)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春风和煦,百花争艳。3月16日上午,民建南充市委妇委会在凌云山花好月圆酒店举行“巾帼风采 相约春天”主题活动,来自三区两县的100余名女会员,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6周年。民建南充市委副主委张志明、张宏标,秘书长文革参加了活动,南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大文、符建明应邀到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大文代表市委统战部向全体女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天高路远任驰骋,东风正劲再扬帆”,勉励南充民建全体女会员在2017年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伟大实践中去,为南充“一五五”发展战略献计纳策,为南充民建各项事业新发展再立新功,共同创造南充民建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文革代表民建南充市委向全体女会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向一直关心、支持南充民建妇女事业的领导和企业家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16年,民建南充市委妇委会在市委会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女会员,围绕妇女工作,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充分发挥妇委会联系全体女性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体女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为南充民建各项事业又创辉煌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民建南充市委妇委会获得了南充市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高朋云集花争艳,人面桃花相映红。在活动现场,女会员们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嘉陵基委会刘国民、任何表演的男女二重唱《欢聚一堂》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今年1月荣获 “2017央视CCTV新春原创音乐会”金奖的直属六支部会员寇勇引吭高歌两曲《母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将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全体女会员全场共舞,让人热情高涨。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演出,展现了民建女会员们的风采,秀出她们自己的美丽与魅力,让青春永驻,让风华永续。(民建南充市委 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