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美如走访民建南充市委机关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3-23 18:19:2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3月20日下午,中共南充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美如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谷秀春的陪同下,到对口联系的民建南充市委机关走访,并召开座谈会,主动加强联系、征求意见、推进工作。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在民建市委机关,王美如与民建市委机关同志亲切交谈,并了解了机关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关干部的工作、学习情况,对民建市委机关同志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和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王美如与民建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和机关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民建南充市委主委张晓艳介绍了民建市委近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谷秀春代表市委统战部对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建立市政府及部门与民主党派的对口联系制度,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也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市委统战部将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有关部门的密切联系,及时掌握工作情况,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共同推进全市对口联系工作和多党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南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