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仪陇县委统战部“三举措” 贯彻落实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5-16 15:51:32)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5月11日,仪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饶又铭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及省委常委、统战部长田向利重要讲话精神,并提出“三举措”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一是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田向利部长在全省统战部长读书班开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在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

二是践行“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要求,努力提高统一战线对全局工作的贡献。坚持“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一战线跟进到哪里”,紧紧围绕县委“153工作思路”主动跟进,主动落实,谋划统战重点工作,突出特色亮点。对统战工作一定要建立台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机关要紧扣“新时代统战工作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科学设置学习、讨论、调研课题,坚持每周选定主题,干部职工上台讲课,集体讨论。对各民主党派、县工商联、知联会、新联会出题,形成有价值的学习讨论调研材料,设置奖项,请省、市、县专家评定,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进行通报。(仪陇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