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南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伦志率队调研西充县基层统战工作
http://www.sctyzx.gov.cn/  (2018-06-12 15:46:33)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6月5日,按照市委统战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安排,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廖伦志率市委统战部班子一行赴西充县专题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廖伦志一行先后前往西充县多扶镇、星河生物、西充商会大厦和张澜故居等地,实地调研乡镇统战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基层商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中,廖伦志对西充县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西充统战工作思路清晰、亮点突出,展示了西充统一战线围绕中心、主动作为、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他要求,要深入探索基层统战工作规律,立足基层实际,明确工作方向,创新工作方法,推进乡镇统战工作;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助力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调动非公经济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力量,扎实做好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要加大创新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在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实践创新上下功夫,全面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全面解放思想,积极破解难题,奋力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谷秀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冯泽林参加调研,西充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光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云强陪同调研。(西充县委统战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