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四川统一战线 > 各地统战工作 > 南充 > 正文
仪陇县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宗教事务条例》
http://www.sctyzx.gov.cn/  (2018-10-08 09:17:24)  来源:
分享到: 更多

9月30日下午,仪陇县委书记陈科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兴宝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

陈科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宣传引导,县委统战部要牵头做好新修订《条例》的学习宣传,引导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增强守法意识、自觉履行法定义务,为实施新修订《条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要规范宗教事务管理,要进一步规范宗教团体、宗教活动场所、宗教教职人员、宗教活动、宗教财产管理,大力开展宗教活动场所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宗教领域正常秩序。三要相关职能部门配合严厉打击违法活动,依法依规严厉打击未经政府宗教事务部门批准擅自举办的宗教活动、非宗教团体和非宗教活动场所举办的宗教活动,坚决遏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蔓延,坚决同宗教极端言行作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同时要求县委统战部对宗教工作突出问题进行梳理,每年上两次常委会进行研究解决。

(南充市委统战部 供稿)